Coluccino.

刚开始听Lost Star的时候喜欢kk的版本     

在夜里温柔的诉说着心事      

看了电影之后反而是骚当的更让我心碎


我们总是幻想浪漫至极的爱情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兴许是迎着晚霞里海边潮湿的空气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兴许是拥挤的第五大道上眼里却只有彼此     

然后我们用耳机分线在纷闹的世界听同一首歌


我愿意为你一个人唱着“are we all lost stars”

你也面对众人的狂欢唱着“I thought i heard u  call my name”却只为了呼唤我一个

可是我们回得去么


听以前喜欢的歌 会有一瞬间感觉回到了过去

我总觉得音乐承载的是一种时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哪怕我那一段时间的情绪很快就被我遗忘了 

总有一首歌会帮我记着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往后再听到我可能突然就哭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会有“啊 原来还有东西记着我”的陪伴感 


如果说信是用来怀念别人对你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那音乐就是用来祭奠自己不为人知的爱


所以说骚当的lost stars太悲伤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用假声满溢出来的情绪想传达到的那个人       

她回不来了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唱到所有人都感动了落泪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可是她回不来了


可能我们都是丢失的星星吧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但固执的想照亮某一片黑暗


总有一天星星会回家的.


——《Begin Again》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