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uccino.

唯一看哭的一场


阿詹说 能让你悲伤的也是你曾热爱的一切

薇薇说 没有了眼泪形成的海洋 

            每个人都是孤岛

执中说 马薇薇你就喝了它吧


我想起那个下午我悲伤的快死去了

我想起我曾在悲伤的时候忘了身边爱我的人

我的伤痛一遍遍告诉我你太自私了

我会内疚会后悔会哭到抽噎

但我不会选择遗忘


我一点也不想祝福他们 我的祝福是赎罪

我不知道该怎么弥补了 我只能哭

我是成长了 我的青春也没有了 我只能哭


悲伤是埋在心底的 是过不去的 

只能埋深一点 不会轻易跑出来

遗忘是做不到的 我们只学会了淡忘


所以过去的路七拐八弯 未来可期就好了




评论

热度(8)